新干法院召开2014年度述职述德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5-02-11 15:08:50






    新干法院网讯  2月10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召开2014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德述廉大会。会后推选了本院表彰的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交代了春节前后须注意事项。

    述职会上,14名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就本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和相关工作要求,作6分钟内的述职述德述廉。其主要内容包括对本部门和本人全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提炼工作的亮点和经验,反思其中缺陷与不足,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和打算。根据无纸化办公要求,本次述职大会要求述职人员提交述职电子稿并对照投影述职。

    述职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进行了点评。他用一句“大家辛苦了”,对过去一年全体干警为法院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来年再创新高。针对述职内容,谌学珺指出三方面不足:一是各部门述职的工作内容多,但是述德、述廉的内容少;二是各部门调研信息工作不到位,今后应当注重调查研究,提升个人能力,做到“张口就能说,提笔就能写”;三是审执工作示范教育引导作用效果不突出,今后要充分发挥示范教育引导作用效果,才能有效减少类似案件的发生,进而解决案多人少的矛盾,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金荣就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讲规矩、守底线、保形象”,严守各项纪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注意审执工作中的方式方法,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