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服务能力建设 提升能动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0-12-09 00:00:00


    12月7日,第九次全国法院后勤服务协作组工作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苏泽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能动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后勤服务队伍。

    苏泽林指出,建设一支过硬的人民法院后勤服务队伍,是实现后勤服务部门自身科学发展的组织保证,全面加强人民法院后勤服务队伍的能力建设,是加强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的必由之路。法院后勤服务工作要以深入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抓手,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司法服务的使命感;要以能力建设为核心,努力提升后勤服务的层次和水平,通过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能力建设的紧迫感,通过转变工作方式提升人民法院后勤服务的层次,通过完善决策机制推动管理程序的民主化;要以机制改革和创新为动力,全面推进人民法院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苏泽林会见了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石泰峰,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祥国。会上,河北、内蒙古、江西、海南、四川高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最高人民法院机关服务中心、全国各高级人民法院及部分中级人民法院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公丕祥到会致辞。 

 

责任编辑:刘洁    

文章出处:人民法院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