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廉政监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11-12 08:15:24


    新干法院网讯  11月11日,新干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廉政监察员座谈会,会议由纪检组组长曾建生主持,8名廉政监察员参与座谈会。自2009年9月,该院在审判、执行部门任命了8名廉政监察员,对审判权、执行权进行有效的监督。

    曾建生组长在座谈会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8名廉政监察员认真履行职责,对该院的审判、执行进行了有效监督,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要求各位廉政监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重点履行下列职责:一是协助所在部门负责人年初提出本部门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思路,年终对本部门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通过书面形式报送监察室;二是协助所在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职业道德教育、纪律作风和廉洁司法教育,协助监察室开展好全院性的廉政教育;三是根据本院监察室的指派,参与对本院工作人员违纪案件的初核、调查和审理工作;四是对所在部门人员的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

    座谈会上,曾建生组长对新任廉政监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监察员自身要切实做到以身作则;二是要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工作制度方面的学习;三是要尽心尽责作好监察工作。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