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开通24小时“执行热线”

  发布时间:2010-11-01 08:22:25


    新干法院网讯  新干县人民法院更为了确实解决执行难,10月28日正式开通了24小时“执行热线”。

    该院对外公布执行线索举报电话,实行24小时全天候执行。由执行局长担任组长,从每个执行小组抽调两名干警,一有执行线索便马上出动。对申请人或知情人提供、举报执行线索,该院保证在第一时间进入执行现场,抓住执行的有利时机,变被动执行为主动出击,占据执行战斗的主动权和制高点。对申请人一时提供不了被执行人行踪或财产线索的,该院将执行员的快捷联系方式告知申请人,使申请人能随时将掌握的被执行人行踪或财产线索提供给执行人员。此项制度调动了申请人寻找执行线索的积极性,也使得执行人员能更加快速及时地采取执行措施,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执行热线的出台,充分体现了执行中的人文关怀,同时也方便了当事人,为解决执行难问题提供了新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