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院长与“80”后干警共庆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10-09-20 08:31:26


    新干法院网讯  9月19日上午,新干县人民法院院党组会议室内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该院院长、党组书记罗兰瑛、常务副院长、副党组书记徐金荣趁着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与院里一批年轻的“80”后干警举行座谈,共叙佳节,气氛热烈欢乐。

    该院从2006年起通过公务员考试共招录正式干警9人(另有3人进修学习尚未正式到岗),“80”后的年轻干警达8人,其中非新干籍贯或尚未成家的有6人,有的干警的家甚至远在湖南省、山东省。为妥善解决这部分年轻干警的日常饮食起居问题,该院专门为其建立了单身宿舍,设立了干警食堂,无论周六、周日还是逢年过节,只要有干警尚在院内,食堂工作人员就得为其准备热腾腾的饭菜,解决干警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座谈会上,罗兰瑛院长与年轻干警亲切交谈,询问干警们还有什么实际困难,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并笑称自己就是干警们的“后勤部长”,一定会想方设法为干警们解决困难。同时,她还代表院党组在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的干警带去节日的慰问,祝干警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全家幸福、团圆、和睦,希望干警能放下思乡之情,以院为家,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干警们对院领导及党组的深切关怀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自己会舍小家顾大家,以院为家,做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积极投身到法院工作的第一线。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