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向全体干警家属发出“家庭助廉卡”

  发布时间:2010-09-06 08:33:14


    新干法院网讯  为了配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倡导全院广大家庭学习廉政文化、建设廉政家庭、弘扬廉政新风,2010年9月3日,新干县人民法院向全院干警家属发出“家庭助廉卡”,向干警家属发出如下倡议:

    学习知廉。加强学习,通事理、晓利害,知荣辱、明得失,经常向家人和社会各界宣传党纪国法,学习清廉为官、勤政创业的典型,自觉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勤俭倡廉。厉行节约,不慕奢华,弘扬时代新风,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摒弃相互攀比、大操大办、盲目追求高消费的不良风气,养成勤俭、朴素、廉洁的生活习惯。

    自律守廉。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自觉做到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损人之事不做,切实把好家门,守好“后院”。

    监督助廉。家属要常“吹廉风”、“念廉经”、“算廉帐”、“敲廉钟”,父母教育子女、妻子提醒丈夫、丈夫引导妻子,督促干警要珍惜家庭幸福生活,洁身自好,拒腐不沾,以廉护家,明志、养德、敬业。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