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建“廉政灶”获“三好”

  发布时间:2010-08-31 08:28:51


    新干法院网讯  “现在院里有了我们干警自己的食堂,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干警的工作热情更高了!”8月30日,新干县人民法院一位干警发出这样的感慨。今年以来,新干县人民法院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体现人文关怀,兴建干警食堂,创建和谐温馨之院,解决了干警就餐难的问题,激发了干警的工作热情,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休息好。该院针对审判大楼办公区距干警住宅区路途遥远及法院案多人少,时间紧,任务重,午休难的现状,兴办干警食堂。既解决了外来公务员用餐问题,又方便了本地公务员,尤其是中餐后干警得到充足休息,有利于精力充沛全身投入于工作。

    二是形象好。该院干警们终于有了自己的食堂,再不必为食宿而发愁了,现在干警自觉在院食堂用餐,拒绝院外就餐,既赢得了办案时间,又维护了法院对外整体形象。

    三是接待好。该院廉政食堂开办以来不仅极大方便了干警,而且全院对外招待用餐全部移至食堂,既卫生又实惠,既便宜又方便,大大降低了接待费用,有效遏制了铺张浪费,也弘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