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执行局局长黄敏孙到新干视察指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0-07-30 08:12:30


    新干法院网讯  7月29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黄敏孙等一行到新干县人民法院视察指导执行工作,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彭海杰局长等陪同。

    黄敏孙重点询问了江西雄振实业有限公司与南京市瑞杰服饰有限公司承担合同纠纷一案、邓爱莲与邓爱林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两个涉执上访案件的执行情况,认真听取了新干法院执行干警的执行工作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黄敏孙对新干法院执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执行干警克服案件多、人员少、经费紧、装备旧等困难,认真做好执行工作,加大执行力度,探索执行新思路,努力做到不放弃一个执行案件、不遗漏一条执行线索、不敷衍一个执行当事人,尽全力化解上访信访矛盾,取得了显著成效。

    黄敏孙最后还对新干法院执行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该院全体执行干警继续在队伍建设、执行工作、管理创新、社会矛盾化解等方面再接再厉,力争使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