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征求意见函

发布时间:2014-03-20 09:33:20


网民朋友们:

    感谢您关注新干县人民法院网。根据《中共新干县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干发[2014]10号)精神和《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赣高法[2014]46号)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审判机关履职能力,更好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现诚恳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如果您对我院领导班子及任何一名领导干部在作风等方面存在意见和建议,请于3月30日前,将其邮寄或送至县人民法院509室,您也可以将其直接投送到我院在立案大厅、二楼大厅专门设置的意见箱内,您还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县法院政工科邮箱(lawyertongxh@163.com)或拨打电话2610292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感谢您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您的宝贵意见,我们一定会予以重视。

                                                         新干县人民法院

                                                          2014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