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全体党员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5-09-29 10:10:04




    新干法院网讯  举国欢庆的日子即将到来,新干法院干警不忘该院结对帮扶贫困户。9月28日上午,该院全体党员来到结对帮扶村新干县三湖镇砚洲村,深入实地指导帮助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有病就要医治,现在医疗保障政策好了,你们放宽心,病也就好得快了。”该院徐金荣副院长对着一对常年患病的饶福林夫妇说道。“你常年为村民理发收费这么低,不仅是自力更生,也帮助了村民,值得大家学习啊。”该院吴国华副院长对着患骨髓瘤的肖欠生说道。“孩子健康成长,就有希望,有困难要向我们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你们。”该院廖润根专委对着一名妻子精神患病、家里有三个幼儿(一对是双胞胎)的肖玉兰儿子说道。

    该院本次共走访了21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该地村民及村干部对法院干警的到访表示欢迎及感谢。走访之后,该院全体党员与当地村委会干部交流了本次结对帮扶心得及探讨了下一步结对帮扶的举措。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