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9-17 08:52:01




    新干法院网讯  “法庭同志要安心基层、扎根基层,充分利用人民法庭的有利条件,发挥人民法庭的前沿作用!”9月15日下午,在新干法院七琴法庭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正在进行着,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敏青语重心长地勉励法庭干警。

    座谈会上,七琴法庭庭长朱志强汇报了该庭的基本情况及工作中的主要举措及成效,并如实谈及当前法庭工作遇到的问题。罗敏青对七琴法庭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干警要信念坚定、不畏困难、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服务基层群众的司法能力。

   当日,罗敏青还走访了该院潭丘乡中洲村委巡回审判点、考察了七琴审判庭基础设施、旁听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庭审。 

    据悉,罗敏青此次是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来到挂点法庭与法庭干警同吃、同住、同行,以便深入了解基层法庭的实际情况和基层农村的实际情况,察民情、体民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