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赴三湖镇开展巡回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1 15:46:25





    新干法院网讯  “法官,今天当街你们又来搞宣传啊!”6月10日上午,在新干法院宣传摊位前,一位群众拿着法院的普法宣传资料说道。当日,该院组织法官赶赴三湖镇开展巡回法制宣传活动,为附近村民讲解新《环保法》、禁毒知识等内容,并提供专业法律咨询服务。

   三湖镇人口众多,墟市热闹繁华,虽然设点宣传当天天色阴沉,略有小雨,但依然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驻足围观,咨询求助。针对三湖镇养猪大户多,环境保护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该院法官特地加印100份新《环保法》资料,广为分发,以新《环保法》的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向群众推广环境保护理念,力求让环保理念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

    除了提供专业法律咨询服务,遇见村民询问忘记银行卡密码、如何办理低保等问题,该院法官们也为其耐心解答,以求尽可能多为群众带来便利。

    据悉,此次巡回法制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接受咨询30余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