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见妻子“落红” 新婚夫妻闹离婚

  发布时间:2009-11-05 11:26:38


    新干法院网讯 新婚之夜未见妻子“落红”,于是百般怀疑,蜜月就在双方的争执吵闹中渡过。2009年11月5日,新干县人民法院调处了一起因新婚期间怀疑妻子不是处女,女方起诉离婚的案件,经过法官的调解,双方最终和好如初。

    被告刘进系新干县塘头村村民,2008年在广东打工期间认识了同在打工的老乡李清,因为李清长得年轻貌美,刘进苦追了一年,终于赢得了李清的芳心。虽然双方交往一年,但刘进属于很传统的人,认为结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因而对李清尊重有加,从不逾越最后的底线。两家父母对这桩婚事也很满意,双方在2009年10月1日举行了婚礼。但在洞房之夜,两人初次同房时,刘进却没有看到妻子想象中的“落红”,因而怀疑妻子作风有问题。结果蜜月期间本应恩恩爱爱的新婚夫妻整天却是吵吵闹闹,最后,李清忍无可忍,愤而向法院起诉要求与被告刘进离婚。

    法院受理后,考虑到双方婚前感情较好,经过多次做双方思想工作,被告刘进认识到自己的观念错误,行为过于偏激,主动向原告承认错误,双方最终和好。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