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 从“实”干事

  发布时间:2015-06-08 09:33:03



    新干法院网讯  6月5日上午,新干法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以《从“严”治党 从“实”干事--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教育党课。

    课上,谌学珺对“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时代意义以及基本要求进行了深度讲解。他指出,“三严”是指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实”是指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因此,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全院干警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和立世之基。

    在指出和分析部分干警存在是非观念淡薄、正义感退化,纪律观念缺失、我行我素,作风不实、责任心缺失等九方面不良现象后,谌学珺对该院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始终坚持从严治院,三是要始终坚持求实作风。

    最后,谌学珺指出全体干警要结合法院审判工作实际,以 “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始终坚持人民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