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开展六•五“法律服务进企业”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8 09:21:34



    新干法院网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下午,新干法院组织法官来到江西巴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六•五“法律服务进企业”法制宣传活动,举行新环保法知识的法制讲座,增强企业的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江西巴姆博生物公司、江西东川化工公司、江西金鑫石材公司、江西欧式化工公司以及江西新益农化工公司部分代表共计20人参加了活动。

  该院民二庭法官结合相关的环境违法案例,对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以及新的《环境保护法》,着重讲解了新环保法对企业环境行为的更高要求和对环境违法行为的处罚标准。同时,结合企业经常遇见的合同问题也进行了法律讲解,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法律难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法院这次送法进企业,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把新的环保法条讲透讲活,提高了企业对环保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环保法制意识和法律素质!”在听完知识讲座后,江西东川化工公司管理人员陈熹激动地说道。

此次活动中共计发放环保法宣传资料100余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