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日新娘消失 尴尬新郎起诉离婚

  发布时间:2009-10-21 10:14:31


    新干法院网讯 新婚之日本是大喜之日,可是对于金川镇居民新郎王小虎来说5月18日的新婚之日却是尴尬的一天,这天他带着彩车意气风发的来到新娘李燕家准备迎亲,却发现新娘在两天前失踪,喜事变愁事。气愤不已的王小虎一纸诉状将李燕小虎告上法庭,要求与李燕离婚。 10月20日,新干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认为,原、被告虽领取了结婚证,但未共同生活。被告的行为极大的伤害了原、被告的夫妻感情,准予原告离婚的诉讼请求。  

    原告王小虎与经人介绍与被告李燕相识,双方交往了一个月,便开始谈婚论嫁。按照当地习俗原告王小虎支付给了被告彩礼钱10000余元。期间,王小虎与李燕到民政部门领取了结婚李燕证,双方家人也确定2009年5月18日为两人举行结婚仪式。此后,王小虎沉浸在结婚的喜悦和忙碌之中,雇请了迎亲车辆,并在一家大酒店预订下二十余桌酒席,准备热热闹闹的举行婚礼。婚礼前数日,李燕突然提出要求增加礼金10000元,为此双方产生矛盾。王小虎自认为结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便也没有把双方的矛盾放在心里。5月18日,王小虎便兴冲冲的带着婚车到新娘家迎娶家李燕,一进门发现气氛不对,女方家未有一丝婚庆的喜气。向丈母娘一打听,才得知李燕两日前便收拾行李,说到新郎家去,李燕家人还以为新娘在王小虎家。新娘不见了,怎么向参加婚礼的亲朋交代。得此信息,王小虎急忙和李燕家人四处打听,一群人从早晨一直找寻到晚上,但均无新娘下落。又羞又气的王以没有夫妻感情为由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