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在社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01 10:37:29



    新干法院网讯  5月28日上午,新干法院组织法官深入该县城北社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城北社区干部和各居民小组组长、部分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金荣汇报了该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今后将发动全院干警走出办公室,走出审判庭,走进基层,大力开展法律服务、案件巡回审理、案件回访、诉调对接、社情民意调查、司法救助等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社区与会人员在听取汇报后,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新干法院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就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大巡回审理、法制宣传、打击毒品犯罪等方面的力度。

    在认真听取了社区与会人员发言之后,徐金荣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坚持从人民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人民满意的地方做起,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认真落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将进一步接受群众监督,努力推进法院工作公开、公正,切实树立公信形象,真正做到让人民满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