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双节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5-04-30 11:04:57



    新干法院网讯  为“庆五一、迎五四”,积极营造“关心干警身心健康,注重干警心理和谐,促进干部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新干法院组织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4月29日下午,迎“五一”拔河比赛活动在该院的篮球场拉开帷幕,全院74名干警分为4个小组积极参加。 热火朝天的拔河赛现场,比赛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热情的啦啦队在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比赛中,参赛队员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啦啦队的加油呐喊更加体现出新干法院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充分体现了法院的凝聚力和干警的蓬勃朝气,展示了法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系列活动还开设了户外拓展训练、参观青铜博物馆、举办青年论坛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吸引了干警踊跃参与。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该院成立了由党支部、工会和团支部组成的组委会,落实专人负责,并为活动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据悉,近几年来,该院党组十分重视和关心干警身心健康,不断健全完善干警保健管理制度,加强人文怀和心理疏导,积极引导干警参加健康向上的娱乐方式,丰富活跃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健身、快乐工作”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