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执行时竟逃出法院 紧急追回又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0-12-22 07:40:04


    新干法院网讯  被执行人多次恶意逃避法院执行,并曾因殴打申请人(被执行人的亲叔叔)、威胁法院工作人员被拘留过。当法院工作人员再次执行时,被执行人竟乘工作人员不注意,突然跑出法院。法院工作人员当即追出300米,于马路上将其追回,进行教育后并再次将其拘留。

    被执行人皮红旗在渡船股权转让中,欠了其叔叔皮春生转让款27000元,并拒绝还款。经法院判决,江西省新干县人民法院于2010年4月21日立案执行。但皮红旗拒绝还款,并打了申请人,威胁法院工作人员,同时将所有存款转入其他亲戚名下,当时法院作出了拘留决定。此后,被执行人皮红旗一赖到底,拒绝配合执行工作。在工作人员于法院找其调查相关情况时,他以上厕所为由迅速打开安全门,往外一路慌奔,执行工作人员及法院其他部门人员见状立即一起追赶,于300米外的马路上终于将其追回。

    随后工作人员对皮红旗进行了认真的教育,但其仍不能正确认识错误,法院只好采取强制措施,作出拘留15日处理,同时冻结了皮红旗渡船的股权收益,此案有望春节前执结。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