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综治宣传月”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5-03-25 09:07:11





    新干法院网讯  “行政诉讼,通俗点说就是‘民告官’,如果你认为有行政单位侵犯了你的权利,那么这套法律就是用来维护你的正当权益的!” 3月24日上午,在新干金川广场,新干法院行政庭法官对前来观看展板的群众讲解道。

    当日,该院组织法官参加了以“推进法治建设,维护公平正义”为主题的2015年综治宣传月活动,在县城广场中心摆放宣传展板、设立了法律服务咨询台、开展法律咨询……有声有色地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官向过往群众发放开庭审理程序指南、民事举证责任指南、上诉指南、新行政诉讼法等方面的宣传册,解答他们在法律方面的疑惑,讲解了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和新行政诉讼法的亮点特点,让群众了解最新法律动态…… 

    此次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解答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疑难问题40余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