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执着的精神感动了我!”

  发布时间:2010-11-23 10:49:01


    新干法院网讯  “法官执着的精神感动了我!感谢他们为我拿回了这笔欠款!”11月23日上午,在新干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当申请人张小武接过法官给他的10000元执行款的时候,由衷地感谢道。 

    2009年12月,申请人张小武因民间借贷纠纷将胡某起诉至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由胡某在2010年5月归还张小武借款。而还款期已过,胡某却未履行任何还款义务。2010年6月7日,张小武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新干法院执行法官查明被执行人胡某仅有一笔在外债权可执行,即陈某欠其货款,但款项却因各种原因未给付。于是,法官找到而协助执行人陈某做思想工作,其却以客观原因为由拒不协助法院执行。三个当事人均住在农村,法官们多次奔走于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及协助执行人之间,与申请人一起想办法,与被执行人、协助执行人一次又一次沟通;无论是烈日,还是暴雨,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终于在2010年11月23日,张小武领到了10000的执行款。此时,申请人张小武已经非常感动,他说:“我知道这笔款很难执行,法官们执着的精神确实让我感动,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