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四要求”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3-19 10:34:13



    新干法院网讯  3月17日,新干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会后,该院立即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召开了干警大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提出,要按照大会决议和《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部署,对照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工作上的不足、作风上的差距,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教育引导法院干警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意志力量,奋力实现中国梦法治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认真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要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全面落实最高法院工作部署和上级法院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今年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的措施,争先创优、体现担当;三要狠抓审判执行、诉讼服务、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工作,强化宗旨意识,创新便民服务措施,在努力提升质效上再下功夫;四要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法院队伍以新的形象、新的阵容,在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中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