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过“六一”

  发布时间:2010-06-02 08:28:51


    新干法院网讯  为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地过“六一”儿童节,6月1日,新干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全局干警分别赶赴历年来的执行申请困难户家中,为孩子们带去新文具、体育用品及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克服因家庭不幸而造成的种种困难,努力学好知识,锻炼强健体魄,磨炼顽强意志,在社会的帮助下,养成乐观向上、知难而进、不怕挫折的精神,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

    据了解,该院执行局在加大执行力度的同时,将家庭生活确有困难的,而目前又执行不能的执行申请人均登记造册,并注上详细家庭生活情况。除了逢年过节会组织干警看望、慰问以外,平时如困难户家中有什么疑难事,干警们了解后也会倾尽全力为其解决,同时如果执行案件有什么新的执行线索或是执行进展,也会及时向困难户反馈相关信息,有效地缓解了申请人因“执行难”问题而产生的急躁情绪,尽力取得当事人对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大大降低了涉执案件的上访、信访率,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