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积极投身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28 11:40:22




    新干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营造更加优美的人居环境。12月18日下午,新干法院组织38名干警前往城北社区开展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大家带着锄头、铁铲、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在城北社区干部和县城管大队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终于将淦阳路与东华路转弯处彩砖上种菜的泥土清除干净,清理面积90多平方米,清除土方量近20立方米,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该院连续三年获得市级文明单位称号,一直积极投身创卫工作热潮中,全力整治社区环境卫生,为新干创建文明卫生县城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一是积极制订创卫方案,全体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遵守市民公约,遵守社会公德,家庭和睦,楼院安全卫生,没有出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现象,也无违规饲养家禽家畜的现象。二是全面完成“四创”任务。对县创卫办下达的各项“四城同创”任务,该院均能做到认真组织,领导带头,全体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三是加强了“门前三包、门内达标”责任制的落实和责任路段的管理,责任区范围内未发现有占道经营和垃圾乱扫乱扔现象,也无乱搭乱建棚垛现象。四是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创卫工作,在人力和财力上予以保障,为居民创造宜居环境。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