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字当头,实字落地

——中共新干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5 11:42:10



    新干法院网讯 根据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1月14日,新干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所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对照检查了班子及个人践行“三严三实”的情况并对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其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县委副书记杜方平同志到会指导,并从勤政为民、公平正义、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对法院提出了要求。会议还邀请了部分群众代表列席。

    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主持会议,代表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联系法院工作实际,“三严”就是要求班子成员对自己严、对干警严,要围绕“修身”、“用权”、“律己”这六个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出一支作风过硬、有“魂”的队伍;“三实”就是要求法院班子抓实工作、抓实作风,班子成员要带头办案、带头学习、带头适应司法体制改革,要勤于调研、多与干警做思想交流、创新管理体制,真正将“三严”的要求落到“谋事”、“创业”、“做人”的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