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发布时间:2016-06-20 16:02:45


    江西省新干县人民法院成立于1950年5月,至今已走过了65年的风风雨雨,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尤其是改革开放30余年经济社会和民主法治建设的发展历程,一代又一代新干法院人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以及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保一方和谐,护一方稳定,呕心沥血,励精图治,在新干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足迹。

    为缅怀全院艰苦创业的光辉史迹,展示人民法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各级领导的深切关怀,激励全院干警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再创辉煌,我们收集到了不同时期的珍贵照片资料和实物,建立院史馆及荣誉室。

    重温历史,是为了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新时期人民法院工作任重道远,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