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发布时间:2016-06-20 16:37:30


    六十五年的拼搏开拓,六十五年的慷慨豪气,六十五年的累累硕果,留给我们的不仅是厚重的历史,更多的是思念、感怀和鼓舞。

    感谢领导,是他们一如既往的关怀厚爱和殷殷嘱咐引领着新干法院一路高歌!

    感谢前人,是他们毫不悭吝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花繁果硕!

    所有的辉煌和成就都已成为过去,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提升司法能力的紧迫任务,践行司法为民的光荣使命,护卫和谐新干的神圣职责,实现法治建设的宏伟目标……

    站在时代的浪尖上,我们与时代的脉搏紧紧相连,我们的心境从来没有今天如此的开阔、从容;我们的渴求从来没有今天如此的迫切、强烈;我们的斗志从来没有今天如此的昂扬、激奋。我们相信,有县委的正确领导,有上级法院和县人大的有效监督,有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有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新干法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里就是我们新的起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