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15:14:42




    新干法院网讯  7月1日,新干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金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曾建生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刘洁、邹凤、张志勇等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通过树先进、立标竿,激发广大干警争先创优的干劲和干事创业的活力。

    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永不叛党。”在铿锵的誓言中,更坚定了大家为人民司法的决心和信心,对党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党支部书记曾建生结合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就解读《新党章》上了一堂党课。教育引导党员法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倡导所有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讲解深入浅出的,引人深思。

    党课之后,组织集体观看电教片《筑梦中国》,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艰辛历史和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民族复兴的自信,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

    此外,在七一前夕,该院还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普法服务、参与无偿献血、党的知识竞赛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践行‘两学一做’,献礼党的生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