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督察组到新干法院督察指导争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8 09:53:44



    新干法院网讯  8月17日上午,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督察组廖健组长一行3人来到新干法院对该院“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2016年执法办案及其他九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察,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小平陪同。

    督察组以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组织座谈、察看相关材料等形式开展督察工作。会上,新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介绍了该院今年以来的执法办案等相关情况,重点就争创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品牌创建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汇报过程中,督察组一行边听边看,还不时进行提问。他们对该院在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人民陪执员试点、档案数字化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随后,督察组与该院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了座谈活动,各部门负责同志就争创工作、审判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提出多条建议和设想,并与督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