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 “秋季行动”开启“加速度”模式

  发布时间:2016-10-27 09:26:30



    新干法院网讯  10月26日晚,秋风徐徐,警灯闪烁,新干法院十二名执行干警依法对逾期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的被执行人何某等9人家中进行搜查并拘传2人,开启“秋季行动”集中执行“加速度”模式。

    此次 “秋季行动”是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题系列活动之一,主要针对金融或借贷案件、上级法院督办案件、部分终本案件、特殊主体案件、重点信访案件五类案件。根据省高院的文件精神,新干法院积极部署本次专项行动,在行动目标、组织领导、行动内容和时间安排上统筹协调,自2016年10月18起开展为期30天的集中执行行动。重点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违法犯罪行为,树立执行权威,形成高压态势,净化社会信用环境。

    据悉,为确保本次专项行动取得成效,执行局全体干警迅速反应、积极行动,采用凌晨执行、午间执行、夜间执行等手段,截至26日已执结案件15件,到位标的33.185万余元,有力的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