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工作一盘棋 两地法院携手促执行

  发布时间:2016-12-05 10:12:01


    新干法院网讯  12月1日中午,新干法院执行人员协助邻县峡江法院执行人员成功的执结了一起涉民生案件,让峡江县申请执行人刘某在领取执行款后激动地表示法院办案效率快,真心为老百姓服务。

2015年10月13日,被执行人肖某驾驶机动车在峡江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经峡江县法院一审判决后,肖某应负担案件受理费9448元。申请执行人刘某多次向被执行人肖某催要,肖某都拒不支付,死者家属无奈只能向峡江县法院申请执行。

    当天中午,新干法院执行人员赶在午休时间带领峡江法院执行人员前往某汽车修理厂寻找肖某,肖某此时刚吃完饭准备午休,见到两地法院的执行人员后仍试图抗拒执行。在执行人员向其告知拒不履行义务的后果及耐心的做工作后,肖某主动到银行取款履行了全部义务。

    长期以来,新干法院执行局一直秉承全国法院执行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不论是本市其它法院还是本省以及全国各地的法院需要新干法院执行局协助的,新干法院执行局一定尽全力协助,只有牢固树立执行工作一盘棋的思想,才能更好的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