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大扫除” 爱家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7-01-04 09:57:38




    新干法院网讯 2016年12月28日上午,新干县法院组织本院干警30人来到法院宿舍进行“大扫除”,清理随意丢弃的生活垃圾,清除堆放的杂物,拆除私自搭建的家禽窝棚。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埋头苦干,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针对小区存在的较大卫生环境问题,干警们一边铲除种植在小区绿化土地上的蔬菜,一边拆除在小区犄角旮旯搭建的家禽窝棚,同时对小区内随意占用公共区域堆放的生活用具、木材等进行了清除,彻底解决小区垃圾、物品及车辆的乱丢弃、乱堆放、乱停放等问题,小区卫生得到了彻底的改善。

    此次“大扫除”,干警们不仅对小区环境进行了清理整顿,同时在小区内遇到的住户,干警都会主动上前说明此次“大扫除”活动的原因及爱护环境的重要性,指出小区的环境卫生关键还是依靠小区住户日常生活中的维护,希望每个居民都能爱护好自己居住、生活的周边环境。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