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16:40:28




    新干法院网讯 1月16日上午,新干法院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在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该院在家的班子成员和2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共谋发展。会议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国华主持。

    吴国华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对他们作出的历史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会上,吴国华通报了2016年法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2017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部署,希望老干部积极发挥智慧优势、经验优势,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工作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金荣就老干部关心的司法改革工作、老干部待遇、法院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徐金荣指出,新干法院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每一位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要继续关心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定期组织开展活动,丰富老年生活。

    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们对法院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老干部身心健康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法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开展“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祝愿新干法院在新一年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发挥余热献言献策,为法治新干建设发挥光和热。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