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2016年度部门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0 08:57:03


    新干法院网讯 2月9日下午,新干法院召开2016年度部门述职述廉会议,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2016年的工作业绩及特色亮点,同时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及计划查找出了不足。通过述职大会,也清楚了解了其他部门工作情况和一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对自身下一步的工作有了很大的启迪。

    在听取完各部门负责人述职的汇报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对各部门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部门将2016年的工作晒在了全院干警面前,晒出了成绩也晒出了工作短板,使全院干警对各部门的工作有了相对客观的了解和比较,有利于加强各部门在今后工作中的相互理解、沟通和协调。他强调,2017年该院要继续持之以恒抓好执法办案,持之以恒服务发展大局,持之以恒回应群众期待,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司法改革。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