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认领、圆梦“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7-02-21 16:12:20



    新干法院网讯  “我的微愿望是想要一件暖暖的棉衣,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心愿,谢谢法院的叔叔阿姨,我很喜欢!”在拿到厚外套后,13岁的刘小昕欣喜地说道。因为家庭贫困,父母常年外出务工,刘小昕从小和奶奶一起生活,是一名典型的留守儿童。他居住的三湖镇白马村,80%的壮劳力都外出打工,留在村里的大多是空巢老人、留守儿童。

    2月20日,新干法院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到三湖镇白马村看望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及时传递爱心和温暖。一个书包、一件衣服,或许微不足道,但在困难群体的眼中,这些小小的心愿,却饱含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悉,2月14日是农历正月十九,法院驻白马村第一书记肖秋荪将收集到的该村10个微心愿反馈给法院团支部,团支部当即在干警中开展“扶贫帮困,认领、圆梦微心愿”行动。这些微心愿分别是一件冬衣、一个书包、一床被子、一个帽子等等,三天时间就已全部由法院青年干警认领,其中最多的一人认领了3个微心愿。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