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走访园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02 14:58:00



    新干法院网讯  3月1日下午,新干法院民二庭组织法官到江西省华兴箱包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状况,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提供法律咨询帮助。

  走访中,法官们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观看箱包生产流程,了解箱包的销路、价格、市场行情。座谈中大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介绍了法院工作流程、服务园区企业经济建设的有关部署和举措,认真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相关合同法律问题。

  企业负责人对法官到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为法院从被动审案到主动指导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变化解纠纷为预防纠纷的举措点赞。近年来,该院通过类似活动,组织法官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困难,重点是企业对司法的新需求;主动送法进园区、进企业,为园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与帮助;对企业提起诉讼、申请执行的案件全面进行排查清理,负责协调处理,力求做到案结事了,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