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3·15”新干法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3-14 16:48:45




    新干法院网讯 3月14日上午,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新干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在县城金川广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活动围绕“3.15维权在你身边”为主题,通过发放维权案例小册子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吸引了大批过往群众前来倾听和咨询。

  活动现场,法官们热情主动地接待咨询的群众,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内容,并将精心准备的普法宣传材料送到他们手中。同时,法官们结合老百姓生活中常遇到的产品质量纠纷等法律问题,结合审判工作实际,通过以案释法向现场群众宣传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让群众了解自己作为消费者应享有的合法权利,吸引了大批群众倾听和咨询。

    此次活动,共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50余人次,通过宣传和咨询,增强了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引导他们如何依法理性消费,让他们懂得怎样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