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县人民法院

合同制书记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14 17:24:21




    为充实我院书记员队伍,加强对审判、执行工作的服务保障,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合同制书记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本院各项规章制度,思想品德好,热爱本职工作,组织纪律观念强,本人未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

    2、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熟悉电脑操作,汉字录入(输入法不限)速度每分钟60字以上。

    3、年龄在18—3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在新干县城有住所。

    4、同等条件下,具有法律专业知识者优先,具有法律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专业打字员从业经历者优先,已婚已育妇女优先。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7年4月14日-2017年5月5日,工作时间到我院政工科报名。

    2、资格审查:报名时,须填报《报名登记表》并提交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1张。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与原件核对无异的复印件1份。由我院政工科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填报信息务必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3、业务技能测试:报名时可随即上机参加汉字录入技能测试(输入法不限)。

    4、体检:对已通过资格审查和业务技能测试的报名人员,我院将择优通知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报名人员个人承担。

    5、录用:经体检合格后上岗试用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至少两年服务期限(含试用期)的聘用合同。

    三、工资待遇及其他

    1、试用期为2个月,月收入为1200元。

    2、正式聘用期间年收入为3万元左右。另外实行浮动收入,在录入速度每分钟达到60-79字基础上,每提高20字/分钟,则增加月收入200元(每季度测试一次,按照测试成绩计发月收入)。

    3、按规定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大病保险等。此外,享有和本院正式干警相同的福利待遇(如工作日免费提供早餐、中餐,每年提供一次免费体检等)。

    四、纪律与监督

    咨询电话:0796-2610292

    联系人:童旭华、严伟能

    监督电话:0796-2687782

                                                                     新干县人民法院

                                                                      2017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