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控系统显神威 老赖无奈把钱还

  发布时间:2017-05-02 16:44:25


    新干法院网讯  “你们法院现在实在是太厉害了,我存在外省的钱你们都能冻结,服了你们了,我还是老实交钱吧”。2017年4月27日,被执行人程某打电话到新干法院并主动交清了全部执行款,希望法院尽快解冻其银行账户。

    2007年,被执行人程某以农业生产经营需要为由,向农行新干支行借款30000元,并请求申请执行人廖某为其提供了连带责任担保。借款到期后程某在仅偿还了部分本金和利息后,拖欠本金22200元及利息不还。于是农行新干支行向法院起诉,要求程某和廖某偿还贷款本息。本院判决生效后,两人仍然拒不偿还,为此法院依法扣划了连带责任担保人廖某银行存款29236.15元,用于偿还欠款本息及收取案件执行费。

    此后,申请执行人廖某多次要求程某偿还该款,程某一直不予理睬。廖某无奈之后向法院提起追偿权诉讼。但是被执行人程某在法院判决后仍然拒绝履行义务。廖某遂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法院受理执行后,通过“全国法院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查询并冻结了程某在广东省佛山市的银行所有存款账号。由于账号被冻结,被执行人经营活动受到影响,不得不主动到法院将欠款全部还清。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