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举办“我骄傲,我是新干法院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23 17:24:36



    新干法院网讯 “事业因奉献而发展,生命因奉献而精彩。在‘两学一做’和‘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中,我甘愿做一片能让司法之花更加明艳的绿叶,......”5月22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举行“我骄傲,我是新干法院人”主题演讲比赛,15名干警踊跃报名参加。

    演讲中,参赛干警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人和事,做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法官在开展“两学一做”及“弘扬井冈精神,争创一流业绩”活动中,如何以自己的切身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公正司法的宗旨。参赛干警准备充分、语言生动、激情昂扬、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干警,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面对司法审判工作不畏艰难、敢于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对公平正义拥有坚定信念、执着追求的崇高理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通过院领导的打分和全院干警投票推选,3名干警脱颖而出,将代表参加吉安市中院举办的“我骄傲,我是吉安法院人”主题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