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07-03 09:38:39




    新干法院网讯  为激励全院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性锤炼,牢记职责使命,新干法院积极组织参加红色歌曲合唱比赛、义务献血、讲红色革命故事、上党课等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6岁生日”。

    一是参加红色歌曲合唱比赛。6月29日晚,该院干警63人在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的带领下,参加由新干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的合唱比赛,登台演唱革命歌曲《遵义会议放光辉》,并荣获二等奖。

    二是组织义务献血活动。6月30日上午,该院组织“用青春热血献礼建党96周年”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带头献血。此次献血活动共20余名干警报名献血,16名献血成功,献血量合计5600毫升。

    三是讲红色革命故事。6月30日下午,该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通过讲红色革命故事的形式,重温革命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四是学习以“弘扬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党课。6月30日下午,该院党支部书记曾建生以生动的语言给全体干警讲述了一堂主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的党课,为全院干警充电加油。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