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调研新干法院司法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1 17:02:18




    新干法院网讯 8月2日,新干县人大常委会司法公开工作调研组一行莅临新干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新干县人大副主任邓干明等委员、代表对法院司法公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干法院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委员、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法院各部门负责人的专题汇报。他们对该院司法公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邓干明指出,司法公开是法院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该院在司法公开工作上方向正确,措施有力,效果显著。他表示,司法公开工作是大势所趋,是民心所向,是法院工作发展的必由之路。他强调,该院要认真分析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真心公开,增强司法公开工作的实效性;要努力探索,注重司法公开工作的规范化。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金荣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干法院将切实把司法公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千方百计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他要求,新干法院坚决拥护、服从并配合好县人大的审议工作;诚恳接受人大代表及社会各界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进一步抓好司法公开重点工作。要树立主动公开的理念,变被动公开为主动公开,变选择性公开为全面公开,变形式公开为实质公开,以更完善的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推动法院事业更上一台阶,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