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心里话”——新干法院召开第十期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7-08-17 10:30:01



    新干法院网讯  8月16日下午,新干法院在院务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十期青年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说说我的心里话”。18名青年干警参加讨论。

    “司改以后,我成了一名员额法官,工作上比以前更忙了,晚上、周末经常要加班,有时候真的觉得愧对家庭,家里的两个小孩子都还小,没什么时间陪他们。”青年干警陈锋忍不住倒了倒苦水。“6月份,我就调到立案窗口上班了,难免遇到一些情绪激动的当事人,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给我借鉴一下啊?”另一名青年干警黄卫艳提出了这样一个话题,因涉及到具体工作,很多人深有体会,不由得你一言我一句地讨论起来,气氛活跃,时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

    谌学珺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说举办青年论坛的目的是与大家交流谈心,了解一下近期所思所想,帮助大家更好成长。他建议青年干警们,经常问问自己三个问题,昨天做了什么?上个礼拜做了什么?去年做了什么?青年干警是法院的未来,应当不忘时时鞭策自己,不断进步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