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体训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09-30 10:37:25


    新干法院网讯  9月27日,新干法院法警体能训练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全市法院首家,此举将进一步提高法警体能素质,全面提升法警队伍的战斗力。

    近年来法院安保工作形势严峻,对法警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新干法院党组坚持从严治警、素质强警,在办公经费紧张的情况下,筹集近30万元建成法警体能训练中心。该中心分运动区、器械区、休息区、瑜伽室、更衣淋浴间,面积200余平方米,空间布局合理、干净整洁,购置了多功能跑步机、椭圆机、蝴蝶机、史密斯架、卧推架、推肩器、仰卧板、杠铃、哑铃、拳击沙袋等多种专业训练器材,改变了过去无室内训练场地和器材导致法警无法有效训练的局面。

    据悉,新干法院定于每周三、五安排两次训练课,聘请专业教练进行规范指导,激发法警训练热情,使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强劲的体魄投身司法工作中,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