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忙时节下乡送达判决书

  发布时间:2017-10-31 11:45:07




    新干法院网讯  10月30日上午,新干法院荷浦法庭一行人驱车前往辖区三湖镇滩头村委会开展巡回法制宣传。此时正值柑橘采摘和水稻收割的农忙时节,为节约当事人的时间成本,法庭工作人员顺道为该村的18起案件当事人带去了法院判决书,并进行现场释法讲法,引导村民进入下一步执行程序。

    2008年至今,卢某陆续向多名同村村民借款几千至几十万不等,到期后,多次催要均借故推脱,为此多名借款人相邀至法院起诉。目前,这批案件相关文书已制作完成,考虑到近期是农忙时节,该院法官借着开展巡回法制宣传的机会,将18份判决书带至滩头村,免去当事人的两地奔波。

    近年来,新干法院法官在审判实践中,紧紧围绕“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宗旨,工作细致,服务周到,为当事人提供便利的司法服务,减轻当事人的诉累,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生产生活中,深受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