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账户被冻结 欲还房贷先结案

  发布时间:2017-11-16 11:01:28


    新干法院网讯“法官,我来交钱结案,你快帮我解除银行账户的冻结,银行今天要收房贷,要不我就逾期了。”11月16日上午10时,远在湖南的李某赶到新干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主动履行债务。

     2014年9月7日0时28分,李来驾驶赣X号货车与华通公司雇请的司机韩某驾驶的苏X号客车在新干县境内相撞,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经法院判决,李某应赔偿华通公司停运损失38364元。

    判决生效后,华通公司申请强制执行。11月10日,执行法官利用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查询李某的银行存款,发现李某在中国农业银行的账户上有4073元。执行法官立即采取措施冻结了该账户。

    11月16日,李某从湖南赶到新干法院缴纳了执行款,要求尽快解除银行账户冻结。原来,李某在湖南购买了商品房,办理了按揭贷款。该账户的钱是用于偿还按揭贷款,因账户被冻结,银行扣不了按揭款,李某怕逾期会影响其购房,主动前来履行义务。当日,华通公司领取了执行款款,该案自动履行完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