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家宪法日 新干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16:33:32




    新干法院网讯  今年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新干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村干部、企业代表及中学生等86人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暨法院开放日活动,零距离感受法院审判执行等工作。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从法院二楼大厅一路参观至诉讼服务中心,了解了法院收转发E中心的运行过程,分别旁听了三起案件的庭审,随后观看了庄严的法官宣誓仪式,最后在执行指挥中心现场观看了执行法官操作网络执行查控、失信被执行人信用惩戒等措施。

    下午3点,新干组织法官在金川广场开展百案送基层进万家活动,将以案释法书籍和光盘发放到过往群众手中。

    来自新干三中的刘璇卿同学感叹,第一次来法院参观觉得十分荣幸,之前觉得法院是庄重而又神秘的存在,旁听了一起刑事案件的庭审之后,对法院工作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了。

    每年新干法院都会不定期举办各类司法公开活动,让人民群众有机会零距离感受司法动态,了解法院工作,促进司法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