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专题研究落实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8-02-01 09:48:37


    新干法院网讯  1月31日上午,新干法院召开院务会,专题研究落实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对法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会议由院长谌学珺主持,该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列席代表团审议会议的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各代表团对法院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分析研究,并就落实代表意见建议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专职部门、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谌学珺指出,各代表团针对法院工作所提的意见建议是法院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必须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以更优良作风、更优质审判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近年来,新干法院坚持每年“两会”都派出法官列席代表团审议会议,强调把听取人大代表审议法院工作报告作为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重要渠道。通过列席法官详细记录代表发言,当场认真回答代表提问,会后集中整理代表意见建议并积极回复、安排部署等方式,切实改进法院的各项工作,受到代表一致好评,代表们对新干法院工作报告的满意度逐年上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