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首例执转破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7 15:28:15




    新干法院网讯  3月26日,新干法院在第二审判庭组织召开了首例执行转破产案件即江西碱业有限公司破产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共有债权人、债务人代表及破产管理人、财务审计代表、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会。

    会上,该案承办法官宣读了破产申请受理民事裁定书、指定管理人决定书等法律文书。破产管理人江西赣中律师事务所代表宣读了《履职工作报告》、《财产状况报告》、《财产管理和变价方案的报告》、《关于提议设立债权人委员会的报告》等七份报告,并提请债权人会议对上述方案进行表决。

    参会债权人通过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上述方案,同时选任了4名债权人代表,与1名债务人员工代表组成债权人委员会,由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干支行担任债权人会议主席。

    会议在依法、有序、高效中平稳结束,达到了预期工作目的。会后,各参会债权人企业代表纷纷对法院严格依法办案、踏实有效的工作做法予以高度肯定,均相信合法债权能够得到公平保护。

    今后,该院将进一步依法加快工作节奏,为妥善处置“僵尸企业”,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效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