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赴新干法院定点督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1 10:00:01



    新干法院网讯  5月9日上午,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罗志坚一行赴新干法院定点督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吉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海杰,执行局副局长周敏安陪同。另邀请了省人大代表及市政协委员共同参与督查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罗志坚向列席的代表委员们通报了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人民法院执行指挥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及办案流程,让代表委员们感受到全省法院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这场硬仗的决心。

    随后,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新干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抽取了10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案件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列明的要求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做好登记备案。结合执行办案系统及相关流程节点要求,督查组检查了该院执行案件信息录入情况。此外,督查组还详细了解了该院执行人员占比、执行局员额法官以及装备保障等情况,要求对已落实到位的继续加大力度,对薄弱环节立即整改。

    最后,新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对该院的执行工作作出庄严承诺,一定会按照上级法院要求在既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好第三方评估体系中的各项指标任务,坚决打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这场硬仗。

 
 

 

关闭窗口